close

自從小叡叡開始會走路之後
每每看到他搖搖擺擺的可愛模樣
我就打算買小背包讓他背著出門玩耍
一來可愛加倍,一來可以讓他準備一些哩哩扣扣的小玩具帶著走
好不容易發現了一款可以讓我驚呼“卡娃伊“的小背包

dante-beatrix.jpg

沒想到這家同系列的產品也都可愛的讓人微笑
dante_beatrix_little_kid_pack_yuka_the_bee_1.jpg dantebeatrixmonkey.jpg kidsbackpacks_little_dino_front.jpg

但是,可憐的窮人家覺得一個小小孩的背包要一千多元好貴阿~
不斷告訴自己這個背包可以背到上幼稚園或小學阿。。一分錢一分貨啦。。等等,
說穿了其實是自己想買可愛東西啦
理智的那個我又跳出來滅火
想想這家的產品只能讓我這鄉下地方從網路購買
品質無法親眼評鑑,沒有實際摸摸商品墊墊斤兩,萬一買了後悔不就捶心肝
更讓人卻步的是它的評價不高,已經讓我看到有拖線和拉鍊爆開的使用心得
但是但是.....它真的很可愛呀~
鬼打牆中.....

現在小叡叡背可能太大了些,等過一陣子再來看看這火是越燒越旺還是風中殘燭

又,不知道是我搜尋的技巧太差還是怎樣
覺得美國的小小孩背包選擇好少喔
不然就是一些Dora輩的卡通人物圖案, 本人對Dora沒有好惡
只是實在不想讓小叡叡背著大包包宣告世人“我是電視兒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