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isy.jpg maisy01.jpg

前一陣子在ebay上買了一些二手Maisy小老鼠的故事書
沒想到格外受到小叡叡的青睞
連原本睡覺前一定要聽的Harold和紫蠟筆的故事都不要聽了
一定要媽咪拿起Maisy的書開始唸才肯罷休

這隻看似不起眼的小老鼠確實有他不凡的魅力
色彩鮮豔明亮 故事簡單滑稽
畫風和故事內容貼近小小孩的生活
其中更加入可以讓孩子動動手的簡單設計
可以說是全球小小孩界裡的大明星
自從書寄到家裡的第一天起
這隻小老鼠就深深擄獲了小叡叡的心
其中最愛的是Maisy goes to the playground這本
不時無刻就會拿著這本書走到媽咪面前要媽咪唸給他聽
而且還會迅速乖乖坐在媽咪腿上就定位 模樣真是可愛極了
一本聽完還要再聽一本 直到Maisy的系列都聽完了才滿足
原本擔心一次買太多本會消化不良 看來媽咪我完全多慮了

這天媽咪在房間做功課
小叡叡從客餐廳間的小桌上拿起他最喜歡的Maisy
一路搖搖晃晃走走走走到房間來找我
才剛會走路的他這麼跋山涉水千里迢迢只為了要唸書
真該頒個精神獎章給他
最好將來是有這麼認真好學啦
媽咪我當然是放下手邊的工作在房間裡陪他唸書
哇 一本唸完了 看小子一臉意猶未盡
媽咪說:把這一本拿回去再去換一本過來看喔
小叡叡乖乖的捧起書 一路搖搖晃晃的帶書回小桌去
選了另一本Maisy再搖搖晃晃走回房間給我
哇哇 這情景真是令人感動阿~
媽咪我就更認真的唸了第二本
第二本又唸完了 看小叡叡仍然津津有味
媽咪說:再去拿另一本過來看吧
小叡叡二話不說 決定用飛爬的方式全速前進
又選了第三本Maisy很認真地再度一路搖搖晃晃走回房間
哇哇哇 這真是太可愛了啦~
媽咪我憋著大笑出來地痛苦 仍一邊故作鎮定唸故事
小叡叡在媽咪腿上聽故事 還會一邊抬起頭來回報你開心滿足地笑容
就這樣唸完第四本 媽咪我不忍心要小子再度跋山涉水
所以這個溫馨爆笑地下午讀書時間就暫時告一段落

Maisy身為最受歡迎的故事書角色果然不是浪得虛名
短短一兩天就讓小叡叡小小的內心世界翻騰旋轉
若不是親眼見證 很難想像這隻小老鼠的巨大魅力
強力推薦Maisy系列的故事書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