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小叡叡的皮膚一直不好
但就在最近
我發現原本都不會被波及的小屁股竟然紅了一片
範圍恰巧符合紙尿褲的背後腰圍之下
我驚覺紙尿褲也是毒害寶寶的殺手之一
上網查一下資料才發現
紙尿褲除了不環保之外
還淺藏著多種化學物質可能會經由皮膚吸收
輕則引發過敏 尿布疹
重則傷害中樞神經系統,肝和腎

越看這些資料越讓我膽顫心驚 背脊發涼
後悔自己沒有早早就作好功課
於是我開始上網研究布尿布種類及使用方式
並且撒銀子全面開始使用布尿布
雖然我這個後知後覺的媽起步晚了些
但希望這麼做對小叡叡的皮膚有幫助

現在已經用布尿布一個星期了
已經越用越順手 而且對可愛的尿布兜愛不釋手
幫小子換尿布變成每天期待的事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