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叡叡今天晚上吃完飯心情大好
開口叫了一聲媽媽
有別於一直以來媽媽媽八八八叫的音調
所以特別再確認一次:
我:叫媽媽 叡:媽媽~
稚嫩的童音搭配上他天真無敵可愛的笑容
喔 我的天阿
這感覺實在是奇妙阿 我的心要被融化了!!

這個情節從來都只有在電視劇裡看過
戲裡的媽媽或爸爸聽到自己的小孩第一次開口叫自己
都是喜極而泣或是雀躍不已
我都覺得這只是戲劇裡才有的誇張表現
尤其是小子會發出聲音後 我就聽到無數次媽媽媽的叫聲
更認為小孩子會叫爸媽沒什麼大不小
演戲畢竟只是演戲
沒想到自己當媽後才知道這都是真的!!

我開心的捧著小叡叡的小臉蛋親了又親
又很無聊的再確認數次 叫媽媽 媽媽~ 叫媽媽 媽~
OMG 這真是我聽過最美妙的聲音了
我簡直要飛上天了 快樂的不得了
更讓我得意的是 小子還不會叫爸爸哩
可見我這個媽在他心中才是最愛的

小叡叡阿~ 媽果然沒有白疼你
養你這個超級過敏兒的心酸血淚都一掃而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