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叡叡已經一歲兩個多月了
他仍然樂當一個爬蟲類在地上爬來爬去
一直沒有什麼意願站起來走個幾步

叡爸和我平常會跟小叡叡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我們會把玩具或是球丟的遠遠的讓小叡叡撿回來
小叡叡也會很開心的完成任務 樂此不疲
常常我們兩個就在走廊互相傳接球球 讓小子在中間兩邊來回爬爬活動筋骨
小叡叡一興奮就會喘噓噓的
我們都覺得像是養了一隻精力充沛的寵物狗

這隻狗還是一隻會聽指令的狗
雖然會聽指令已經不是小叡叡的新技能
但這個伎倆似乎玩太多次 太過熟練
一兩個月後就興致缺缺
常常把我們的指令當耳邊風

今天我們在房間看故事書玩玩具
直到我覺得有些累了 想要讓小子在我身邊消失一下
便心不在焉的問小子 “你的panda小熊呢? 去把panda小熊拿過來“
我知道這隻玩偶在遠方餐廳的地上
小叡叡聽到指令後真的轉身離開我
但我心裡並沒有指望他會真的離開房間去把它找出來
沒想到小子真的就這樣一路往餐廳爬去 義無反顧
雖然如此
我仍然覺得他會被其他散落滿地的玩具分散注意力
而且開始玩起來把我說得話忘得乾乾淨淨
沒想到 這小子竟然拖著panda小熊一路又爬回來

看著這隻寵物狗拖著另外一隻寵物熊
這這這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小熊的size對他來講並不算小隻
這樣一路拖著爬也讓一向橫衝直撞健步如飛的他舉步惟艱
但是他真的辦到了 用一種滑稽又令人感動的姿態

我和叡爸都笑翻了
如果這一刻有用DV錄下來
一定會是我最愛最愛的片段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