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340.JPG

小叡叡從很小的時候就被親友們說長得很秀氣
更直接一點來說就是很像女生的樣子
天知道這小子根本就是一隻披著羊皮的狼
秀氣的外表下卻有一個猛爆狂野的個性

叡媽我一直都想生個小女生
可以打扮成甜美娃娃 氣質公主
又可以有貼心溫柔婉約的個性
不料老天爺派了一個個性倔強的臭小子來磨練我
我只好利用小叡叡斯文的外表來娛樂自己一下囉

IMG_6310.JPG
我是正港男子漢耶 不要玩弄我

IMG_6314.JPG
我這樣子真的有可愛嗎

IMG_6318.JPG
哇啦啦~ 當女生好像也不錯耶

IMG_6322.JPG
再表現的更秀氣一點

IMG_6321.JPG
只別一個髮夾太含蓄了 下次要玩變裝秀啦

叡媽我一直在等小叡叡的頭髮留長
怎奈這小子頭髮稀疏的不像話
讓我等到肝腸寸斷 望穿秋水
今天在餵飯的時候順手把自己的髮夾給小子別上
所以這個變女生的遊戲只能算是梅乾陽春版
下次有機會再來玩玩進階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